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遵化市顺达公交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动车为学生体育加试保驾护航

时间:2018-04-24 14:37:49  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874

    遵化市顺达公交有限公司新能源车队利用集团公司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巩固现有的通勤业务、定制公交业务、校车服务业务,抢抓市场机遇,深挖市场潜力,努力发展短途汽车租赁业务。

    4月23日,遵化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开始了。继2017年4月,这是新能源车队第二次承接各学校体育加试学生接送任务,由于有了去年的良好基础,今年各学校主动与新能源车队联系商讨汽车租赁事宜。经过有条不紊地协商和安排,新能源车队在车辆和人员都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共派出新能源电动车约40车次,运载了13个学校大约1500余名学生,圆满完成了此次接送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