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乐亭县兴运公交客有限公司定制公交进校园

时间:2018-04-24 09:42:23  来源:乐亭兴运公交客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率:1041
    乐亭县兴运公交客有限公司积极开拓通勤包车业务,2018年4月21-23日,承揽乐亭县中考体育加试考生运送业务。
    中考体育加试是乐亭兴运公交圆满完成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乐亭一中远足实践活动后的又一次业务突破,通过与各乡镇中学沟通、洽谈,乐亭县兴运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共计承揽庞各庄、蔡庄、新寨、王庄子、大相各庄等12所中学学生的考试包车业务,共投放车辆35辆,安全运送考生近1700人次。乐亭兴运公交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全力打造校园定制公交服务,以唐运集团国企优势解除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