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西运输分公司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02-13 16:23:57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86

    2月12日下午,迁西运输分公司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迁西运输分公司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活动中,书记与退休干部职工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嘱咐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为车站日后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退休职工们对车站领导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车站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和谐车站、促进车站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