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县人大主任安爱军一行到乐亭运输分公司进行春节前慰问检查

时间:2018-02-13 16:22:51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891

    2月13日上午,县人大主任安爱军、纪委书记孙志东、组织部部长李亚峥、副县长陈亮、人大副主任程彬、政协副主席赵恩升等一行人到乐亭运输分公司进行春节前检查和慰问,交通局局长骆建永、副局长常有刚,运管站副站长王立新及乐亭运输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安爱军一行人通过在检查中与分公司经理蔺科文的交谈,全面了解了春运期间车站的运营、安保、应急处置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当班职工,并向坚持在客运一线的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分公司在春运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给予充分肯定。检查过程中,县人大主任安爱军强调:要保安全、保顺利、保畅通,从讲政治、讲大局、真正为百姓提供便利出行的角度出发,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