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乐亭运输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01-04 10:46:23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乐亭运输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蔺科文同志传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上的宣讲报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过硬作风,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基层,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的2017年的任务指标,提前安排2018年的重点工作,找准创新发展的突破口,开创乐亭分公司新局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