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路遇排涝点泵站变压器自燃 公交驾驶员助力救援

时间:2023-08-11 16:22:17  来源:  作者:  点击率:0

8月3日,玉田城乡公交208路驾驶员史顺利在运营途中突遇潮洛窝乡北兴庄村排涝点泵站变压器起火,危急时刻,他毫不犹豫拿起灭火器冲下车,成功扑灭明火,避免火势进一步蔓延。

当天下午4点10分左右,史顺利驾驶公交车辆行驶至玉田县潮洛窝乡北兴庄时,发现道路南侧排涝点的泵站变压器自燃正冒着滚滚浓烟,村干部和热心群众正焦急地用灭火器扑火,但是火势未能控制面临危险,史顺利见状立即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安全地带,与车上乘客简单解释后拿起车载灭火器跑下车灭火,在大家努力下,用完两支灭火器后,蔓延的火势被控制住。

图片2.png

当天下午,潮洛窝乡北兴庄村委杨先生致电12345热线,对帮助灭火的公交车司机史顺利表示感谢,同时十分感谢玉田公交公司培养这么优秀的驾驶员!

近期,类似的暖心故事在交发集团层出不穷,“交发人”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把“雷锋精神”转化成帮助他人的实际行动,传递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