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树文明交通新风尚 唐运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3-08-11 16: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服务社会,奉献人民,提高市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努力营造“英雄城市 大爱唐山”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市民文明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2023年8月3日至8月23日,唐运集团部分党员干部在唐山市友谊路与兴源道开展文明交通值岗志愿服务活动。

在早上7:30—8:30、下午5:30—6:30这两个行车高峰时间段,志愿者们配合交警在路口劝导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和行人闯红灯等行为。同时协助交警劝导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逆行,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认真工作,举止文明,礼貌待人,用他们的每一句温馨提示,每一个微小动作,每一次温暖劝导,为城市增添一抹亮色,为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注入新的文明气息。

图片1.png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在此次文明交通值岗志愿服务活动中,唐运集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理念,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唐运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同时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为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唐运力量,展现交发风采!

图片2.pn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