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扎实做好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6-01 17:03:34  来源:机关办公室、运管处,天宇高客、河北高客,海港、滦南、迁西、迁安、乐亭、二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87

助力高考,保运有我。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地服务好考生和学校,交运集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秉承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对接我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1 .1.jpg

一是科学调配运力。提前组织人员对高考考生、监考老师用车需求进行调查,目前已优选270部车况好、车貌新的车辆参与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并储备应急车辆10部,以备不时之需。所有车辆已确定好集中始发点、运行路线、发车时间等事宜,为广大考生和学校提供集中定点定线运输服务。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对参运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和14天隔离健康监测。参运车辆全部安装物理隔离设备,并做好车辆消杀等工作。接送考生前,提前做好车辆消毒、通风。接送过程中,驾驶员佩带好防疫三件套,并公示消毒牌。考生考试间隙,对车辆进行二次消毒,为广大学子创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1.2.jpg

三是强化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前对参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专人负责、一车一检,并做好各项台账和记录。已选拔270名技术过硬、政审合格的驾驶员,核验好驾驶资质,并对他们进行安全服务培训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参运驾驶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交运集团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为考生提供高质量的乘车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安全乘车、安心赴考,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

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