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逆行出征 勇毅前行 迁安运输分公司积极支援抗疫一线

时间:2022-04-20 19:43:36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石红艳  点击率:532

4月18日,面对迁安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交运集团所属迁安运输分公司反应迅速,立即行动,挑选9部品质优、性能好的车辆,以及9名业务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驾驶员,积极支援迁安市政府做好运送隔离人员任务。

在车辆集结出发前,迁安分公司对驾驶员进行了防护培训,对隔离人员转运过程中的要求以及转运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4月18日晚10点,9名交运驾驶员连夜逆行出征,到野鸡坨、扣庄、彭店子等7个封控村运送隔离人员到集中隔离点,直到19日早7点出色完成首批隔离人员运送任务。

迁安分公司支援疫情防控1.jpg

4月19日,随着隔离人员的增多,迁安运输分公司将逆行出征驾驶员增至16名,他们驾驶着16部车辆,于 19日17点30分至次日凌晨2点,闻令而动,分批次运送隔离人员,并严格落实“趟运趟消”。不管回来多晚,他们都会把车开到定点医院进行全面消杀。为避免交叉感染,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驾驶员穿上防护服后,不敢喝水、吃饭、上厕所,当他们脱下防护服时,汗水已把头发打湿,把双手浸得泛白。即使这样辛苦,交运驾驶员没有一丝抱怨,更不敢有一丝懈怠。因为,他们代表着交运集团,代表着国企员工。他们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讲条件,只讲奉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次转运任务。

迁安分公司支援疫情防控2.jpg

了给防疫工作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迁安运输分公司在现有条件下,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协调沟通,特事特办,购买床、被褥等物资,搭建了临时厨房,妥善安排好隔离点转运驾驶员应急值守人员的吃、住、行,解除其本人和家属的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