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勇当复工复产“先行官”

时间:2022-04-11 08:26:36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617

随着我市各县(区、市)新冠疫情封、管控形势的缓解,交运集团结合企业实际,坚持以“两手抓”、“两不放松”为工作基本原则,一是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的同时,紧盯2022年既定的生产经营目标努力抓好各项工作。

车辆安全保障做到“四个专和一确保”。一是责成专人负责做好车辆检修、维护和保养,确保“无病车”上道运营,保证车辆安全行驶。二是做好岗前培训,配备专人负责运营车辆消杀,保证病毒消杀无死角,确保运营车辆环境卫生达到疫情防控标准。三是责成专人核实上岗人员健康状况,尤其是司乘人员自身防护和体温、核酸检测,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四是按防疫要求规范做好乘车人员的信息登记等各项记录。五是备足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抢抓机遇复工复产。集团所属乐亭运输分公司恢复厂矿通勤线路6条、车辆18部。滦南运输分公司协助县政府做好保供服务保障。其所属西城商贸广场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2710单食品配送,销售额14.5万元,受到了县政府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及赞扬。滦州市第二运输分公司,选派2名优秀驾驶员助力滦州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并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滦州市人民医院向二分公司赠送一面“鼎力相助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锦旗。

交运集团慎终如始履职尽责,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精神及要求外,在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结合企业实际,将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