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汽车救援公司正式运营

时间:2022-03-03 16:59:35  来源:唐山安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作者:康莉莉  点击率:704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交运集团所属安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汽车救援业务目前已正式运营。安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做精、做稳、做强”为发展思路,在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坚定目标迎难而上,积极开拓思路,通过市场走访调研,成立了唐运汽车救援公司,填补了集团公司此项业务的空白。

唐运汽车救援公司“高效、快捷、优质”宗旨拥有先进型号的道路清障车专业救援服务人员以及严谨规范的救援流程和服务方案以合理的价位和及时的速度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优质的汽车救援服务。服务范围包括:道路拖车救援、高速救援、汽车救援、电瓶搭电、更换轮胎、送油服务、车辆脱困救援等救援电话:0315-5936502。

1.jpg

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