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9 15:27:40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孟艳梅、吴兴霞  点击率:663

2022年1月29日上午,交运集团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工会主席赵晓悦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应出席代表121名,实际出席代表121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所作的《精诚团结再出发 携手奋进向未来 共同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21年集团公司承压奋进,拼搏进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道路运输服务保障、拓展通勤服务市场、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现经营效益扭亏为盈的工作业绩,客观、清醒地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职工工资调整方案》,稳步提高了职工工资待遇,极大地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会议还对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劳动模范、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

3.jpg

会议号召各单位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企业管理、企业生产、企业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建设交运、热爱交运的激情和热情,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我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增砖添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