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才到综合客运中心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2022-01-27 17:32:2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孟艳梅、吴兴霞  点击率:1260

        2022年1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才带队到交运集团所属唐山综合客运中心检查春运工作,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综合客运中心,张宝才一行到旅客进站口、安检、候车大厅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询问了春运客流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张宝才指出,春运工作责任重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旅客运输工作,尤其是客运站和出租车单位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乘客扫码乘车、隔位就坐、一米线购票等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同时,要牢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车站、车辆、驾驶员、乘客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刘玉合表示,感谢局领导到集团检查指导工作,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安全生产有力度,确保运输保障有温度,为全市人民营造文明、和谐、平安、顺畅的春运出行环境。
dc808c0cd9ad71822ccf3be6d35f991.jpg
dd7971dcc11c16888e521ca1a20ea96.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