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2-01-12 13:55:37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孟艳梅、吴兴霞  点击率:543

1月12日上午,交运集团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分管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副总分别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结合目前天津疫情严峻形势,以及节日期间往返人员规模、密度高的特点,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持之以恒、从严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驾驶员教育管理,在春节前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突出强化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追究。三是要求各基层单位尤其是客运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外出管理、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科学精准防控,最大限度消除疫情潜在传播风险。四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交运集团优良工作作风和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有序运营贡献光和热,共同推动企业稳定向好发展。

dc648a1bb769be3a288f6059f955f34.jpg

最后,会议要求集团所属各单位立即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传达给每名职工,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广大民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