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11-05 15:03:42  来源:集团办公室、企管处  作者:孟艳梅、吴兴霞  点击率:908

11月4日下午,交运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文件精神,宣读了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重点工作以责任处室分工台账的形式做了安排部署,对重点任务时限做了明确要求。会议以会代培,推动了国企改革相关精神的宣传贯彻,达到了统一思想、上下贯通、高效推进的目的。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立下“军令状”,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确保2021年底完成改革总任务量的70%以上。二是聚焦目标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推进企业低效、无效资产处置和企业“强身瘦体”,把集团公司资产做实做优,不断推进集团公司资源整合、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握改革方向,突出重点攻坚,强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结合企业实际,打造经营亮点,向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积极作为、强化措施,加强协作、相互配合,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