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1-11-03 12:21:1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孟艳梅、吴兴霞  点击率:699

面对国内疫情局地反弹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应对防范工作,113日上午8点半,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合传达了112日晚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安东明结合企业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刘玉合按照省市委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集团所属各单位,特别是各客运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做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一把手”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防控责任到人、防控措施到位”。

二是克服麻痹思想,杜绝松劲心态。广大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出行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跨地区流动,抓紧接种疫苗加强针,让每名职工成为“防疫屏障”。

三是把住重要关口,落实防控措施。各单位尤其是客运单位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实名制售票、体温检测、扫码、消毒、场所通风等措施,对于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超37.3的旅客严禁乘车。即日起,停止运营集团所属通往石家庄的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和货运车辆,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四是严格督导检查,夯实防控成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按各自包联单位,加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集团上下要全力以赴,以最大的决心、最高标准、最硬的作风,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五是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安全行车。随着冬季的到来,加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运营车辆的安全检测和隐患排查,及时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强化24小时运营车辆的安全监控,保障车辆行车安全,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六是做好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运输方案,备足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检测仪、防护服、护目镜等应急物资,确保日常和应急之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对发生的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置。

a6971c930bb02e5d5dbb23f9035777e.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