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管控组莅临交运集团督导检查

时间:2021-10-26 16:47:31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孟艳梅  点击率:925

      10月26日上午,市政法委副书记徐瑞勇一行莅临唐山综合客运中心,督导检查“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陪同检查。

       徐瑞勇一行详细了解了综合客运中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防控设施的配备情况以及相关记录台帐,并对交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瑞勇指出,近期,国内、省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车站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刘玉合代表交运集团表示,集团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讲政治、顾大局,继续发扬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担当精神,不计得失,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和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好、落实到位,保证百姓安全出行。
090070cdcc50d5d42e7d5acb589bc2a.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