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6 16:02:18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23

             交运集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同志们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806155946.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在会上做专题宣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指引全党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续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交运集团作为国有道路交通运输企业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历史中寻找和提炼未来发展的思路,为公司更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10806160004.jpg   

    玉合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抓好讲话精神的落实,做到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不竭动力,服务于公司发展大局。与会党员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明确了目标方向,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在破解难题、守正创新上持续用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