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7-29 08:45:42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949

    7月28日,交运集团组织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部)室和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各单位深入查摆了上半年工作存在问题,理性分析了当前经营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分别对其包联单位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下半年整体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力争全面完成国资委下达任务指标;二是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三是安全第一、常抓不懈,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四是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廉政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