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时间:2021-07-28 14:25:41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865

     7月27日,交运集团党委与招商银行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影。

 微信图片_20210728142742.jpg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他发出“救救国家”的呐喊,清醒地指出“团结是我们最有力的武器”、“革命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李大钊靠信念和行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发展。

   《革命者》拍出了中国革命的磅礴力量,拍出了中国革命者的精神和情怀。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伟大革命精神。今天我们正处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崇高品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8142827.jpg 

    之后,交运集团党委与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按照党建联动、资源共享、互动互促、共建共赢的思路,双方在基层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结对探讨研究,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筑合作之魂、以业务固合作之基,推进党的建设同业务工作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建立健全协调联动、协同共生的合作新机制,努力创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样板、新典范,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