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1 17:17:40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850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市国资委党委通知要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百人在三楼大礼堂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他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也以不同的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IMG_3730.jpg 

   会前,集团公司党委下发通知,明确要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3114.jpg

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3227.jpg

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3314.jpg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大会实况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高度,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和创造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集团公司党委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光荣传统,砥砺奋斗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发有为地做好企业发展各项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发展中,将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模范,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