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助力高考学子扬帆起航

时间:2021-06-09 16:37:53  来源:集团办公室、一公司、二分公司、古冶运输、迁西、乐亭、滦南、玉田  作者:  点击率:808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历尽千帆,扬帆起航。为助力考生安全乘车、安心赴考,交运集团秉承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继续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6月7日至9日,共组织88部车(其中免费出租车30部),运送考生34329人次,为赶考学子保驾护航。

一是暖心服务,积极开展定制客运。集团所属各客运单位、公交公司根据考生和校方需求,量身定制高考运输服务。所有高考车辆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开启车载空调,为高考学子提供凉爽的乘车环境,用暖心的服务让考生更轻松,让家长更放心,让学校更满意,得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二是志愿服务,提供出租车免费乘车。集团所属出租公司以高考为令,组成“高考爱心车队”,坚持免费送考9年。考生只需出具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出租车参加高考,考生家长全程可免费随行。今年,集团所属一公司积极参与“理想照耀青春 2021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高考期间,安排15辆出租车开展“一车对一家”接送考生的志愿服务,与“高考直通车”一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是安全乘车,全力保障平安高考。交运集团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车辆性能检查、优秀驾驶员筛选、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保证考生运输安全。同时,积极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在承运考生车内备置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台车上提供免费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板蓝根等防暑降温药品,以免不时之需,让考生感受到交运集团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