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莅临交运集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6-07 15:16:54  来源:集团办公室、企管处  作者:  点击率:1606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莅临交运集团调研指导,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崔武成一行深入唐山综合客运中心实地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交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面对困境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干部职工承压奋进,为企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做贡献。

    刘玉合代表交运集团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嘱托,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打造经营亮点,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