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举办学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5-10 16:37:33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75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10日上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党章”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在公司会议中心拉开序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部)室负责人和28支参赛队,共计14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委托在竞赛开始前做致辞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党组织要通过抓党员队伍建设,使党员和领导班子在思想上一致、行动上一致、言论上一致,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二是加强廉政建设。每名党员和党员干部要时刻注意自身形象,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当前企业经营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每名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多关注关心企业发展,积极踊跃提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立足本职,理清工作思路,自觉提升工作的前瞻性、抬高工作标准、提质增效,并通过示范带动效应,促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四是加强和改善工作作风。每名党员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内容围绕党史、党章基础知识,分为团体和个人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题型灵活多样,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答题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各队比分一路处于胶着状态,最终,一公司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桂冠。五分公司、滦南分公司和乐亭分公司、汉沽公交、安运保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