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5-08 15:15:07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0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在汽车客运东站会议室对其分管的机关处室工作人员、包联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文平副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话站位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砥砺政治品格,坚定信仰观念,增强风险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各单位领导干部利用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带头宣讲、带头践行,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坚持加强领导和统筹推进,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与本单位既定的2021年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优良业绩彰显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62891c3618811946bcbfd5a628028d7.jpg

5861efd92ace9902136f489aef39a5d.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