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4-22 16:33:37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0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2日上午,交运集团党委邀请唐山学院文法系党总支书记耿志勇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专题宣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16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会议。

IMG_6023.JPG

  会上,耿老师以世情、国情、党情为切入点,结合详实的史料和高屋建瓴的总结提炼,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和历史贡献、全面论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主讲老师娓娓道来,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受到党员干部热烈欢迎。

IMG_6062(20210422-130044).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就如何学好党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三是坚持加强领导和统筹推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开创集团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史,深刻感悟到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我们要感恩先辈先烈的奋斗牺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满怀信心和勇气,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交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