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书记述职报告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8 10:17:53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15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4月16日下午,交运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书记述职报告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418101740.jpg

   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相互交流了经验,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928.jpg

微8102010.jpg

   会议印发了《交运集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做了重要讲话,并就集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照基层党组织条例对标对表,结合本单位实际逐项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将党建工作纳入全面经营管理工作一并考核。三是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持续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