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6 18:45:38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8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4月16日,交运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受党委书记刘玉合委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书记参加会议。

IMG_5884.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认真对标对表,落实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IMG_5890(20210416-142540).jpg

      李建民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强调要从六个方面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严要求、硬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底线思维,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三是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信心,努力前行。五是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六是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IMG_5900(20210416-144337).jpg

     会议要求,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广泛兴起热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实实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交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