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学党章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09 16:22:05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239

           为纪念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49日,交运集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学党章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党总支(支部)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学党史、学党章相结合,采取视频教学、专题辅导、观看影片、现场交流知识测试的形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

IMG_5687.jpg

IMG_5737(20210409-110440).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从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入党的动机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IMG_5708.JPG

通过动漫片《入党》进行视频教学,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专题辅导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IMG_5721.JPG

IMG_5734(20210409-110137).JPG

培训会上,学习了《党章》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专题辅导如何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照党章找差距、查不足,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努力方向。

IMG_5744.JPG

观看《建党伟业》,共同回顾建党历史,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感受“红色浪潮”,学习党员前辈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使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IMG_5756.JPG

培训现场举行党史、党章知识测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习理解党章和党规党史知识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培训内容的巩固提升。

IMG_5749.JPG

IMG_5752.JPG

IMG_5755.JPG

    培训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得到了精神洗礼,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党规作为行动指南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接受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