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4-08 10:21:39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872

             清明小长假落下帷幕,节日期间(4月2日-4月5日)交运集团所属客运站和公交公司累计投入客车、公交车共计2918辆次,累计运送旅客共计69834人次,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旅客运输服务保障任务。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安全有序出行,交运集团提前研判,制定节期营运保障方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举措,合理安排运力和人员,加强运营组织和调度指挥,全力应对客流高峰,做到了保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在做好营运保障的同时,集团公司所属客运单位积极拓展定制客运业务,充分发挥定制客运“点到点、门到门”的运营优势,努力打造高效率、高品质的班线客运服务新模式。玉田运输分公司承揽玉田一中学生接驳任务,将学生运送到县城周边指定停车点,缓解了学校周边道路拥堵的难题;乐亭运输分公司承揽乐亭周边小学定制包车业务,运送师生到李大钊故居、李大钊纪念馆参观游览,与用车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客二公司积极宣传推广“唐山-北京”定制客运班线,引导市民关注“合风出行”公众号,并赠送独立包装的爱心口罩,暖心的举动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8d8a2882c92e62a75b9bca13be9711f.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