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6 18:04:23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58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6日下午,交运集团党委联合属地爱国里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清扫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卫生是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交运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党员同志亮身份、作表率,自带清扫工具,对街道小广场的健身器材进行了擦拭,对垃圾、烟头和杂草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把社区环境打扫的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公共区域卫生,营造了爱护环境党员先行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居民增强公共卫生意识,维护公共卫生做出了表率,引导广大群众转观念、齐动手、共参与,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