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通运输部蔡团结副司长一行 莅临交运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24 18:08:38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2724

     2月24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带队到交运集团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书强、唐山市副市长李贵富、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洪魁、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陪同检查。

    蔡团结一行实地检查了唐山综合客运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进京车辆及旅客安检查控等工作,仔细询问了车站班次运行、旅客发送量、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企业转型发展方面的情况,刘玉合一一解答汇报。

    蔡团结对交运集团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交运集团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姿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切实做到保障到位,万无一失。

    刘玉合表示,交运集团一定严格按照蔡司长提出的要求,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扎实履行国企责任,努力推动交运集团稳中求进、转型升级,为唐山交通运输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87c62b7c93902ef3c6a0e75af71fb2.jpg

 

0386a7f34b721f630676bc9280258ce.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