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 精心谋划 为2021年经营工作奠定基础  

时间:2021-02-19 15:22:36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807

            新年伊始,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主持召开专题会,对2021年如何开好局进行研究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认真落实2月17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客运单位确保节后不出现疫情反弹、措施失控、制度不落实情况,为唐山百姓出行做好安全保障。

二是抓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春节长假后,全体职工要解决好春节休假“后遗症”,消除麻弊大意思想,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保持企业大局稳定。2020年的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了严峻考验。今年集团两级领导班子要确实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掀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超前谋划2021年生产经营。从即日起,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创新发展思路、创新经营机制和企业改革上有大动作、新动作,真正落实好“以运为主、多业并举”转型发展经营思路,在二级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上有所突破,进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