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加强疫情防控在行动

时间:2021-01-15 16:24:23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6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交运集团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追责处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落实,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蔓延。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面对省内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交运集团以敏锐的政治视角、负责的工作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号召各单位尤其是各客运单位,不计代价、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二是加强督导,严肃追责问责。一方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分头深入一线,全部靠前指挥,加强对分管单位尤其是客运单位的督导检查;另一方面,集团公司纪委组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小组,对集团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严肃追责问责。

三是压实责任,紧绷防控之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一把手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到坚守岗位、现场指挥,熟知各项防疫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处置,积极对接社区、疫情防疫部门,联防联控、众志成城,不断凝聚疫情处置的强大合力。

四是细化措施,阻击疫情传播。各单位尤其是客运单位严格做好各场站、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工作,严格落实旅客测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一米线、隔离就座,以及从业人员防护、健康监测和发热人员移交等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