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庆和到三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7 18:10:42  来源:三公司  作者:  点击率:687

        2021年1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庆和到三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IMG_3805(20210107-180940).JPG
        史总听取了汪斌经理就疫情防控工作及检测新国标38900升级情况详细汇报。随后,查看了服务大厅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办理业务1米线标识、座位距离、口罩回收等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建议要求:一是车管、车检人员流动大,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二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是要强化制度保障,对服务大厅及公司重点部位实行重点管控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 

        汪斌经理表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一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并针对领导带班、快递包裹接收、投递等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以战时状态积极作好万全准备,确保公司疫情可防可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