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4 17:34:31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52

        2020年11月14日上午,交运集团以“团结、合力、拼搏、奋进”为主题,在市三十五中操场成功举办了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代表队、各基层单位代表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奖。

        运动会开始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大家“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希望大家把“团结、合力、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力冲刺年初既定目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实现。并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掌上明珠、摸石头过河、4×100米接力赛等10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每项比赛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大家发挥特长,积极踊跃、奋力拼搏,加油助威、笑声不断,留下了很多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此次运动会,不但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喜悦,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共同为交运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