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两节”期间 交运集团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时间:2020-10-09 09:05:26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83

 

       101日上午,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副总经理杨永志带领机关办公室、运输处、安保处负责人到集团所属汽车客运西站、一公司、三分公司,对场站安全、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对节期坚持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刘玉合鼓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圆满完成“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任务。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请领导放心,大家一定鼓足干劲,再接再励,切实履职尽责,不负领导希望,充分展示交运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我市安全生产和道路旅客运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Q图片20201009090200.jpg

QQ图片20201009090338.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