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确保“两节”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30 13:39:05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614

 

930日上午,交运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暨“国庆”“中秋”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交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行政一把手及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杨永志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奖牌;总结了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长深高速江苏无锡“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就如何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地;二要科学合理安排运力,保障高效运营;三要认真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五要加强宣传报道,确保信息畅通。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职业道德、优质的文明服务,真抓实干、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日做出交运人应有的贡献!

7.jpg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