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第二次清欠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0 17:00:15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56

 

820日上午,交运集团召开第二次清欠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行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董惠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郭志华对集团公司4-7月整体清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731日,在集团公司上下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清欠工作有了较大进展,各类应收款净减少2740万元,完成了全年清欠计划的22.8%各单位一把手对本单位的清收进度、清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采取的清收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分别针对各分管单位清欠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结合当前企业经营形势,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树立“清收也是创收”的理念,把清欠工作作为当前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去抓。二是迎难而上、再增措施,紧盯重点清欠款项,精心谋划,分类制定有力举措,严格考核奖惩,坚决打好清欠攻坚战。三是加强管控、团结协作,严格执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密切配合、抱团取暖,不断发挥集团整体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四是弘扬正气、加强学习,积极营造“想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满怀信心和期待,鼓足干劲、再接再励,为推动交运集团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