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三分公司召开经营专题工作会议暨八月份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8-14 16:32:16  来源:三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88

 

        813日下午,交运集团三分公司召开了经营专题工作会议暨八月份警示教育大会。三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栾素敏同志主持。

         会上,中层干部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汇报。汪斌经理认真分析了目前企业经营的形势、面对的困难与挑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足干劲、砥砺前行,确保实现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各尽其能、各司其职,忠诚企业、真抓实干。每个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创新和发展解决问题,用每位职工的言行树立企业品牌服务形象,不辜负集团公司对三分公司的重托。

        最后,支部书记栾素敏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海南省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蓝文全的贪腐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初心、牢记职责,为职工作好榜样、带好头,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再立新功!

c5acc2fe804eb7ecbff5989104c33e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