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0 10:25:12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727

       7月17日下午,交运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部(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单位行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各项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各项保障措施进行了规划,起到了交流经验、提振精神、再增措施、再鼓干劲的作用。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敢于在企业发展的困境中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善于在危机中寻找企业生存发展的空间,在挑战中凝聚企业向上的力量,在逆境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把疫情带来的挑战作为交运集团转型升级的新起点,奋力开启交运集团崭新美好的明天!
       李建民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提振全员工作士气,切实把下半年各项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企业发展大局,切实维护集团公司整体利益。三是承压奋进,保持发展战略定力,努力在挑战中寻求机遇,为交运集团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7.jpg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