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全面学习贯彻二届五次职代会工作报告

时间:2020-07-15 17:43:17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616

630日,集团公司印发了题为《团结奋进 砥砺前行 开启新时代交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对集团公司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客观指出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报告》号召大家在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工作,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按照“文明服务,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满怀信心和期待,敢于迎难而上,抢抓机遇,稳步提升运营管控水平,稳步推进产业布局调整,稳步推动改革转型,确保企业稳中求进、安全向好、持续发展。

    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报告》更加数据化、直观化、精确化、现实化,让职工在全面了解集团公司现状的基础上,客观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具有明确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尽管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形势日益严峻,但是广大干部职工在《报告》的号召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加快推动客运转型升级,向基础管理要效能,向创新项目要效益,多业并举,努力提高经营收入,为开启新时代交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