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

时间:2020-07-09 17:04:29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635

为助力广大考生安全出行、及时乘车、安心赴考,交运集团秉承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责无旁贷地连续多年针对考生出行需求,科学部署、组织运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今年高考期间,交运集团共投入出租车、公交车102部,运送考生及考务人员25608人次,为赶考学子保驾护航。

            一是疫情防控,安全护航。交运集团严格落实公共交通工具运行防控措施和乘客健康出行码查验及车辆消毒等工作,特别是对座椅、扶手、车门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消除公共卫生隐患。所属各出租公司、公交公司严格把关,精挑细选技术状况好的车辆以及驾驶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驾驶员为高考助力。驾驶员坚持佩戴口罩,并督促考生及家长全程佩戴口罩,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

           二是志愿服务,免费乘车。疫情可以隔离,爱心从不缺席!交运集团所属一公司、北奥出租公司、古冶出租公司、金元汽车出租分公司、玉田县恒运公交客运公司等连续多年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出租车志愿服务,考生只需出具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出租车参加高考,考生家长全程可免费随行。今年高考期间共有 37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运送考生及家长478人次,充分彰显了交运人“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形象,得到了考生、家长、学校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三是定制客运,暖心服务。今年高考期间,滦南运输分公司公交客运受县教育局之托,全程负责考务用车及本县2所重点中学考生的考场接送工作,共投入12辆新能源电车,运送考生及考务人员5980人次;迁西运输分公司公交客运积极与4所学校取得联系,投入20辆“校园定制客车”,运送考生7400人次;乐亭运输分公司兴运公交投入33部公交车组成 “高考专用车队”,承揽了全县2020年高考考生运送业务,运送考生及考务人员11750人次,成为乐亭县2020年高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定制客运.jpg

7.jpg

2接送考生.jpg

1校园定制客运.jpg

5出租车志愿服务.jpg

6出租车志愿服务.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