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习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0-07-08 17:25:43  来源:集团公司纪委  作者:  点击率:5914

       2020年7月7日上午,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高国琦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学习《直击基层“微腐败”》系列警示片。集团纪委书记高国琦传达了上级有关李谦、李国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以国资系统及集团公司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件作为反面教材,强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要强化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自警自醒,坚守廉洁底线。此次警示教育,强化了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起到了教育在前、预防为先的教育作用。

IMG_1175(20200710-142653).JPG

IMG_1176(20200710-14265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