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7-07 15:38:08  来源:集团公司党委  作者:  点击率:627

 

     2020年7月6日下午,交运集团党委召开了《民法典》集中学习交流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主持。
会上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这部包罗万象的《民法典》就像一个无形的天网,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每一条法律规定都凝聚社会生活规则的最大共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法制建设更加深入人心。《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开启了我国公民权利保护的崭新时代,它充分体现了人民的需求,保障了人民的权益,用权利本位构建起整部法典的逻辑主线,必定能够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必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这座“大厦”的重要支柱,必将为法治中国建设筑牢根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刘玉合同志强调: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要从中汲取新动力、以法律为准绳,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更要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