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双先”表彰会

时间:2020-07-02 16:44:19  来源:集团公司工会 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92

72日,集团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双先表彰会。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杜保国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集团公司主席赵晓悦,2019年度先进单位代表和十大岗位标兵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十大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赵晓悦主席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先进为榜样,自觉发扬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开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jpg

7.jpg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