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坚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7-01 10:54:30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7675

 

按照市国资委转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交运集团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将疫情防控与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合,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一是坚持消毒通风。每天对公用设施、公共区域及运营车辆,特别是候车大厅、门把手、垃圾桶、厕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和通风,公共交通场所及交通运输工具消杀率达到 100%

二是全面排查人员。严格落实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以及实名制售票乘车、“一米线”制度等硬核规定。各客运站设置了指示牌、离鄂离汉专用通道以及留观室、隔离室,对来源中、高风险区人员严格执行隔离和核酸检测措施,引导乘客隔座或分散就座,且定载率不超50%

三是充实防疫物资。在企业经营非常困难、资金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交运集团先后自筹资金近200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及设备。针对夏季炎热酷暑的天气特点,三分公司为等候体温检测、办理业务的车主搭建遮阳棚,设置等候座椅,努力为广大车主创造舒适安全的业务环境。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企业内部网站、微信群、电子屏、悬挂标语等载体,对“河北健康码”、卫生防护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提示、公告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全体职工树牢防控意识,用良好生活方式,保护自身健康,也为他人安全负起责任。

五是迎接督导检查。619日,乐亭、遵化、迁西、海港客运站顺利通过了“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交通管控组”对“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62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莅临汽车客运西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交运集团讲政治、顾大局,面对经营压力,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交运集团将继续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统筹发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守住防控关口,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努力为唐山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为疫情群防群控和运力保障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7.jpg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