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发挥整体优势成立车辆维修中心

时间:2020-06-15 14:29:1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477

       交运集团面对客货运输市场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集团公司整体优势,努力挖掘集团内部潜力,化危机为机遇,于61日成立了交运集团车辆维修中心。
       
交运集团车辆维修中心的成立,打破了几十年来的条条块块的经营模式,把集团公司内部所有客车、货车、公务用车以及外联车辆统一到车辆维修中心维修保养;对所有润滑油、轮胎等配件进行统一采购、统一供应、统一销售。通过车辆维修中心的成立,一是大大减少了集团公司内部之间的消耗,形成了内部攥紧拳头去面对社会竞争的整体优势;二是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维修质量,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三是通过大批量采购润滑油、轮胎等配件,降低了采购成本;四是保证了维修质量和维修效率,提升了服务标准,提高了服务效益。

IMG_0694(20200615-104047).JPG

 7.jpg

IMG_0680(20200615-10172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