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国资委领导莅临交运集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0-06-12 11:20:25  来源:工会  作者:  点击率:575

 

    611日,市国资委调研员刘德维一行五人,对交运集团党建工作、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及党工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有关2019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和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其次,就交运集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情况、党委(总支)议事条例执行情况、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通过分组查阅资料的方式对交运集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最后,就如何真正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人的影响作用抽调了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基层党员介绍集团党员干部是如何俯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工作的反馈意见。

  检查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从11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检查交运集团的党组织结构基本完善;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完备;党的宣传到位;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务系统党员人数准确,基本信息完整。认为公司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党建制度健全完善,有所创新。在充分肯定我集团党建工作的同时,领导们也向我集团党组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也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刘玉合对检查组一行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是对我公司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7.jpg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