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宋立民一行莅临交运集团调研

时间:2020-05-25 10:06:41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74

 

        524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宋立民、副厅长赵爱平等一行到我集团,就企业复工复产、社保扩面及社保费减缓免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王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郑胜宏、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洪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东升、副局长武昌明、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领导陪同调研。

        宋立民一行现场观摩了GPS监控室、听取了刘玉合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保障企业稳定的情况汇报。宋厅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因疫情影响造成的经营损失、复工复产及企业和职工队伍稳定情况。指出,交运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企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尽己所能、团结合作,一方面确保客货道路运输稳定畅通,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另一方面,千方百计增收节支,确保困难职工生活和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刘玉合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共渡难关,保持企业稳定发展,为我市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做出贡献。

1590373163(1).jpg

1590372981(1).jpg

1590373276(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